梦中の黎明

(。・ω・。)ノ♡吐槽吐成狗•雷文雷翻天٩(๑´3`๑)۶
宅腐基•小逗比

。。。

今天早上一大早起来发现鼻尖上闷痘了要

没有爆出来但是一摸就疼╯▂╰

刚刚去洗手间的时候发现整个鼻头红的发亮_(:з」∠)_

我这段时间怎么就上火了_(:з」∠)_

一定是panda的原因_(:з」∠)_

panda实在是甜咸重口,而且炒饭超级上火嘤嘤嘤(ಥ_ಥ)


今天考完试以后溜去barnes noble把hood换了😂非常顺利,心情超棒

唉,当时jz同学都提醒不要买错颜色结果我还是买错了😂😂😂当时应该和他确认一下颜色的_(:з」∠)_


抓小孩抓到了个大佬...

第一次画点图,一定要认真画🤔

一路上都在想构图和画风该怎么整

目前有一点想法了

但是不知道水平够不够画出想要的感觉啊


感觉以前都在水图摸鱼,现在才是真正开始有意识地提高自己的画技了

感觉和自己的成长也有关系吧

以前做什么都很浮躁,而且当时就算随随便便做事也能达到想要的结果

但是现在开始意识到要沉下心来才会真正有所收获

不过现在这一点做的还不是很好,依然有很多毛病没改正过来,或者是无意识地再犯

但是以后一点会慢慢变好的


心态也有变化了

以前在想象自己未来什么样的时候,总是会潜意识地想着:大概就只是想想吧,怎么可能做得到呢?完全想不出来自己怎么才能变成这样。

但是现在对自己有一些信心了,虽然每次还是潜意识地想着做不到,但是之后马上就会觉得没什么不可能的,就像两年前的我也绝对想不到两年后的我是现在这个样子,成长成了以前的我想象不到的样子。

都是自己局限了自己,就像三维的我们想象不到四维五维的样子,但是如果一旦确切地触摸到高维,所有的不确定都会变成实体。

所以说未来怎么样谁都说不准。

当自己成长成之前的自己想象不到的样子的时候,说明自我突破了。

不过虽然知道了自己有自我突破的能力,却还是要记得突破的过程中有多么艰难,要有抗过去的勇气和毅力。


评论

© 梦中の黎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